螢幕快照 2015-07-24 上午12.52.10

 

hello!最近把blog搬家換到痞客邦這裡來,所以是第一次發文呢~

看到照片也知道是準備要結婚的人才會這樣(哈)

這次想利用文章來紀錄婚禮的所有準備過程,也好讓以後有個回憶

這個過程,雖然會很累很忙但絕對是甜蜜的負荷:)

 

首頁的照片就是還沒下訂前只是來看看禮服的試穿,

他們的門市和婚紗工作室是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兩間算滿靠近的

服務我們的店員人非常好,也很願意讓我們多試穿,完全不會不耐煩喔~非常nice

而且完全是我們還沒有決定要在這家拍的時候,他就肯這樣服務了!

他與其他家不同的地方在於,我試穿時她很鼓勵客人拍照,真的很加分

一般婚紗店通常是不給拍的,即便你已經付錢也不怎麼給拍呢,所以這部分我真的又驚又喜。

試穿了大約十套,幾乎都還滿滿意,我喜歡的類型也都有,所以深得我心呀!

 

其實,與男友在一起也沒滿一年就已經論及婚嫁,可能也算是閃婚啦haha

原因是在交往前就已經是講好以結婚為前提了!所以才會很積極的執行。

就在前一兩個月之中,一步步的讓結婚這個步驟離我們越來越靠近

從雙方家長見面到提親,時間也算短暫,可以說是非常有效率呀!

提親完之後,(也就是上上禮拜),我們就開始著手準備了

包括也在提親當日就拿好雙方家長與我們的八字,接著就請人幫忙算訂婚日子。

那因為訂婚日最後決定在11月14日,對於現在時間來說確實有點趕,所以分分秒秒都不能夠懈怠

準備婚禮最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最需要快快決定的就是婚紗了!

 

抉擇婚紗的小TIPS:

1. 我覺得選擇婚紗的秘訣最主要在於自己的想法必須很明確,一旦拿定主意就不會顯示很慌亂

因此我一直都有在想自己的婚紗是想要怎樣的感覺與風格,所以就會在facebook上找尋

再參考每間婚紗公司的拍攝畫面及色調,後來決定出我愛的是明亮、溫暖的色澤。

2. 必須清楚婚紗公司的收費制度,有些會以話術來吸引你,讓你矇懞懂懂的簽下名,

最後可能才發現原來婚紗方案不包括一些你需要的項目,可能會因此而超出預算,

花錢事小但是如果後來婚紗公司又達不到你理想中的婚紗照樣式,可能又會是另一場紛爭喔!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上午12.52.34

 

上面這兩張也是同天的試穿照,一黑一白,我愛這種優雅的經典,

透膚的設計一直都是我的婚紗首選,所以在試穿時也一直選這樣的類型。

 

而這次在婚紗的選擇中,我個人是比較採快速簡潔的方式在進行

不喜歡選擇多家來比較,不僅浪費時間又會讓心搖擺不定的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家之後,就決定要到「逆光婚紗工作室」看看!

剛好跟男友討論一下,發現逆光的門市原來在他公司附近,所以就先請男友去門市詢問價錢囉。

男友說門市的人還不錯,介紹也很詳細,同時也帶回了一些謝卡樣品及估價單

後來我看到價格後也意外覺得滿便宜,剛好符合我們想拍但又不想太過花錢

因為都覺得婚紗照是以後很少拿出來的,所以只要拍得還不錯就好,不會太過講究

總而言之,對於逆光婚紗工作室到目前是都感覺還不錯,可以說是CP值滿高的。

等之後拍完婚紗照會再來分享給大家呦:)

[ More Info.]

逆光婚紗工作室 Blog: http://backlight.pixnet.net/blog

逆光婚紗工作室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cklight.16B1?fref=ts

 

今天就先跟大家講述為何以及如何去挑選婚紗,祝預備結婚的妳也順利、開心的拍完婚紗照。

那麼,下次見囉~收工。yeah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