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9328_938965852858721_1810594584_n_meitu_1

 

hello 原先這篇是想要在婚前分享給大家的, 結果結果被我拖拖拉拉的到現在度完蜜月才分享(哈)

不過現在分享剛好也可以測試一下結婚的光療到底能撐多久, 這次介紹三家光療美甲店給大家參考哦!

這篇要分享的是從訂婚>>拍婚紗>>結婚的光療美甲, 有詳細的綜合評比, 希望給各位不管是待嫁的新娘或愛漂亮的女孩一些美甲店參考唷

 

 

-1- 訂婚光療造型美甲 Minou Nail Salon

 

擷取1

找不到我原先的指甲照, 真的太不認真了! 請大家將就一下看官網圖片:)

附上當初的購買網址: http://shop.minounai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27&category_sn=496

這間我是隨意在臉書上看到的, 發現光療造型好簡單又耐看, 當時有推出買一送一方案, 覺得滿划算的就買了!

我是選擇上圖的造型, 但有改變底色換成淡紫色, 因為訂婚比較隨興所以都以粉嫩色系為主。

這間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預約時間規定很硬, 最晚只能約7點, 這對一般上班族來說真的太趕了些~

但他的光療指甲持久度很好! 我經過一個月都還沒掉半指, 真的滿厲害的。

到現在我只使用了一次, 之前一直想要用掉剩下次數, 結果每次打去都很滿根本約不到, 我認為是賣太多這樣的方案導致, 只能說有些不好, 附贈的兩堂保養也不能跟光療同時用, 真的好花時間阿!

因為光療及保養課程是分開的, 害我到現在都好懶得去, 下次有去保養再分享於Instagram給大家好了:)

 

綜合評比 ♦ (最多五顆心)
價格:  ♥♥♥♡♡
持久度:  ♥♥♥♥♥
服務態度:  ♥♥♥♥♡

 

 

 

-2- 婚紗光療造型美甲 巷弄肆號。No.4 Nail Art Studio

 

12399328_938965852858721_1810594584_n_meitu_2

拍攝婚紗照比較沒有那麼注意到手指, 就想選擇比較搶眼的色彩來讓手指也有點存在感, 至少在擺動作之間偶爾會察覺到漂亮的指甲顏色 (ha

這家美甲地點很不錯, 就在我家附近超級方便, 距離捷運頂溪站很近, 剛好就在樂華夜市錢櫃那頭唷! 做指甲還能順便逛夜市超棒的呀!!

老闆娘每個月都有幾款特惠光療, 如果不是當月的會多加$200的樣子, 我這款當初做就不是當月特惠, 所以價格會貴一些, 不過當時的特惠款有些太可愛不太適合所以就沒選擇了

這款名稱是"城市女孩", 價格$1000+200(非當月) 乾淨俐落我最喜歡<3

因為離家近的關係, 我已經在這間做過四次囉! 但是它有個缺點, 不知道為何總是不持久, 可是也有其他客人是真的撐很久, 但我家的人包含我已經3位在那邊做光療, 撐不到一個月就掉的差不多了! 下次去應該會再跟老闆娘反映一下

btw, 老闆娘有一隻可愛的布偶貓,是領養的唷!!超可愛, 很乖很親人哦~

另外附上我結婚的足部光療, 因為沒露到腳趾但是又考慮到要去蜜月, 因此覺得應該要讓自己從頭美到尾, 所以就選擇了簡單的白色法式, 右腳大拇指因為之前跑步瘀血緣故修剪得比較短所以有做延甲哦!

 

綜合評比 ♦ (最多五顆心)
價格:  ♥♥♥♥♡
持久度:  ♥♥♡♡♡
服務態度:  ♥♥♥♥♥

 

 

 

 

-2- 結婚光療造型美甲 El Amor美甲沙龍粉絲團

 

這間是這三間中我最喜歡的一間, 進去後店員態度都很好呢! 粉絲團上也很多藝人或model來光顧。

結婚因為要搭配三套禮服, 因此選了最耐看百搭的白色系光療, 底色的白不是純白喔~是帶有細小珠光的白色很有質感!

上面有豐富的彩鑽以及金屬飾品, 有兩指的是用最近滿流行的炫彩紙, 這款真的很深得我心啦

到目前度完蜜月, 從5/16至今都還活得好好的, 一指也沒掉, 就連上面的裝飾也是!! 實在很持久超喜歡<3

對囉! 這款價格是店內特惠100組中的其中一組, 價格在$1800-2100之間, 當時還有打八折耶個人覺得滿值得做的。

 

綜合評比 ♦ (最多五顆心)
價格:  ♥♥♥♥♡
持久度:  ♥♥♥♥♥
服務態度:  ♥♥♥♥♡

 

 

 

okay, 這篇總算打完! 請大家慢慢享用:)

下篇準備分享結婚的四種造型, 只能偷偷說我的新秘很強大!!!

bye~我們應該很快會見面(ha

想知道更多我的生活小分享, 請追蹤Instagram>> chenchiyin19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