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K哥的新婚兩人生活過沒多久, 就加入了個小怪獸! 呆頭呆腦的小法鬥在我生日前一天正式踏進我們的生活。我跟K哥其實在婚前就有共識未來要養一隻狗, 以後有孩子也能夠一起陪伴長大, 所以在婚後沒多久我們就決定要在我生日時讓狗狗進駐我們的家, 他是法鬥小男生,名字叫「皮卡」。

 

頑皮小皮卡出生於2016/05/02 金牛座,個性真的很皮很頑固啦! 真的別被他萌萌的樣子給騙了!

有他之後的生活每天都超忙, 像個專職清潔婦一樣一直把屎把尿的, 超累。

 

 

剛接回到家時, 年紀太小不懂得玩玩具, 睡覺時就像是個天使, 完全任人擺布呀!

 

 

一起生活的第一週, 某天和我們一起出門吃晚餐, 表現很棒很穩定(大概是還太小的關係)。看他的大小與K哥完全差很大!

 

 

皮卡的大頭呆萌照, 這是我生日當天一起和他還有我的jordan禮物合照, 其實跟幼犬合照真的很難! 這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

 

 

最後一張幼犬時期萌萌照, 要趁現在多拍幾張才行, 否則長大走鐘會欲哭無淚(笑) 

 

 

最近忙著顧狗, 整個沒時間寫文章, 這篇真的是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寫的, 之後也會盡量常更新「皮卡飼養日記」, 和大家分享小搗蛋皮卡的各種事蹟, 敬請期待喔! 

對了, 最近gmarket國際運費五折優惠真的很划算, 我已經下單, 下篇會分享:)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