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決心要好好經營blog後, 就意識到將來要拍攝照片(尤其是穿搭)很需要一台自拍腳架, 因為現在不住娘家沒辦法時時刻刻都有人幫忙拍照, 加上下班回家天色已暗, 出去拍效果也不好, 那乾脆就購入自拍腳架自己來方便又有效率。

 

陸續都有在看自拍腳架/自拍棒, 但是滿多都是塑膠製成, 感覺質感不是太好, 看起來也沒有很好用, 最後!我在PTT看見網友分享這款, 一看見照片就認定這是我要的, 好有質感顏色也都很好看, 立馬上淘寶找找, 最後購自於淘寶, 出貨速度也快喔! 我懶得找集貨所以使用官方順風寄送。

undefined

**購買金額$288人民幣, 加上國際運費$34 (我有另外購買拖鞋一起寄送)

// 商品購買網址: http://bit.ly/2g9QR7Q

 

undefined

送來時包裝很完整, 絲毫沒有破損。

 

undefined

我買的是桃紅色, 實品好美, 整個是霧面的非常有質感, 跟坊間的自拍棒等級差很多!! 然後我因為是買一整組的, 所以有包含手機夾及藍芽遙控器, 原先以為這兩個質感不會好到哪裡去,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耶! 沒有廉價感,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便宜貨XD

 

undefined

這個是手機夾, 最擔心他的塑膠會感覺廉價, 但是完全不會, 整體摸起來跟一般不一樣就是。

藍芽遙控器我沒拍到, 操作起來很方便, 只須將手機開啟藍芽與它連接就能操控, 不過敏捷度沒有那麼夠, 按下需要等一下下(應該沒超過一秒)才會拍照。

 

 

 

這台腳架的好處是可以調升到很高, 通常要拍全身一定要角度及高度配合得剛剛好, 手機夾接上腳架也能夠條角度, 基本上不難調, 但真的需要花點時間操作, 因為我好怕把腳架弄壞(哈)

以下是我利用腳架拍的穿搭照, 也一併分享極好穿的UNIQLO牛仔褲。

因為懷孕導致我先前的牛仔褲完全! 扣不起來(哭) 所以只好拉著K哥一起去採買新的, 不得不說UNIQLO新出的牛仔褲布料都好軟, 好穿到我想天天穿上, 而且到目前為止洗了好幾次都一樣軟, 以前買的韓褲雖然顯瘦, 但一下水就變很硬, 質料太不舒服。

我買的應該是這件: http://www.uniqlo.com/tw/store/goods/193483?gareco=r_l4#thumbnailSelect

現在不喜歡穿太緊, 所以選擇了有點boyfriend感的版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就是利用腳架所拍攝的全身照, 只要高度調得好, 其實也很像請別人幫忙拍的, 這件褲子是九分, 我身高165穿起來在腳踝上面一點, 現在非常喜歡這樣休閒的穿搭, 刷破我也覺得很好看! 唯一缺點大概是我沒穿鞋搭配吧(haha 因為是在家嘛又是隨性拍的, 改天在上淘寶買地墊來搭配, 這樣就能穿鞋拍穿搭囉! 是說也要有新衣服啦!

 

 

好的, 結束。

最近感恩節折扣不斷, 我都快被燒死了! 最想買的還是all saint皮衣, 居然七折好划算, 但因為我已在shopbop上面手滑, 又在ASOS上買了dr.martens, 整個月呈現吃土狀態, 又加上K哥生日, 荷包已在哭泣, 可是買的心情好好, 越買越起勁啊! 改天來分享哦等我收到包裹。

話說可能看我的文章的都不太是在備孕的吧? 如果好孕棉沒有被索取光, 我將會放置於ptt給大家索取, 所以如果有需要就要快喔! 這樣是優先發送的。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