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HOPBOP收到幾個禮拜了了! 終於要來分享一下購買的東西, 我一共買了四件, 但其中兩件是K哥的生日禮物, 所以這篇就只會分享我自己的兩件衣物囉! 這是第一次購買SHOPBOP, 也算是試試水溫, 買的是DL1961的孕婦牛仔褲以及湊折扣門檻的大王T。

 

第一件要分享的就是我這時期極度需要的孕婦牛仔褲, 原先有考慮買台灣一些便宜的孕婦牛仔褲, 但看到有些人的評價不是太好, 所以就有理由可以買一件好一點的牛仔褲(哈)

其實真的滿困擾的, 肚子變大我幾乎所有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 非常想隨便買件洋裝穿, 可是洋裝搭配性不高, 還是很傾向於上衣與褲子分開, 這樣生完小孩才可以繼續穿呀! 現在只好每天搜尋別人的懷孕穿搭, 我最愛的就是日本媽咪的穿搭, 不會太過甜美又很實搭, 我改天來分享一下找到的穿搭:)

 

 

undefined

 

收到DL1961這件牛仔褲後迫不及待穿出門上班, 一開始打開還想說感覺好小, 沒想到彈性超好的, 雖然緊歸緊但是真的太舒服!

[購買尺寸資訊]

目前懷孕24週 身高165公分/體重55公斤, DL1961這件的尺寸選擇24。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上不負責任簡單穿搭照, 原諒我沒空好好拍穿搭:(

整體來說舒適度絕對一百, 修飾度也OK! 長度我穿是全長, 但是摺一下褲腳會更好看, 如果特價的是黑色就完美了~ 淺色對孕婦來說很冒險

 

 

undefined

 

褲頭的兩邊是做鬆緊的樣式, 這兩片彈性超大的, 很有機會可以一路穿到生完為止, 很服貼於肚子上但是一點也不覺得勒。

 

 

undefined

 

這是為了湊折扣而買的短T, 今年完全不冷, 現在的天氣也可以穿到, 材質真的很舒服, 尺寸選擇XS很剛好。

 

 

undefined

 

吊牌做得好精緻, 相信這件我可以穿很久的(握拳)。

 

undefined

undefined

 

 

 

版型比較寬鬆, 我的肚子就算有撐起來還是很OK! 穿起來非常涼爽, 應該會很適合夏天。

 

 

 

 

好的, 簡單分享完畢! 

下篇我再來大整理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孕期穿搭, 也希望給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孕媽咪得到一些穿搭靈感。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