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結婚都快一年, 小孩也要生了我才來分享宴客餐廳(哈) 是說結完婚真的很懶惰, 照片都還沒真的整理上傳!

最近突然想到應該要寫一篇文章來分享一下當初結婚宴客的基隆港海產樓, 文末順便發發近期發生的一些鳥事牢騷。

undefined

看首圖的話其實基隆港的宴客場地算中規中矩, 不太喜歡的是好花俏地毯, 其餘是OK的!

當天的宴客廳位於二樓, 一走上樓梯就能看見, 走道部分屬於窄長型, 因此看起來不是太寬廣, 比較需要改善的是"餐廳沒有電梯", 對於老人家或行動不方便的人來說不太友善, 如果有電梯就會更加分。

 

 

undefined

 

走道最末側是擺放看板的地方, 看板左邊就是新娘房, 而新娘房的正對面是進入宴客廳的大門, 所以如果新娘房門沒關, 大家都知道也看得到新娘正在幹嘛XD 那時覺得這是個小缺點, 因為實在太多人啦! 一舉一動都被看光, 如果遠一些就更好了@@

 

 

undefined

 

會將宴客餐廳選在基隆港辦是因為K哥是基隆人, 而婆婆又有認識的人在基隆港, 因此才可以在半年前預訂到的樣子, 不然一般來說基隆港因為也算是熱門餐廳, 通常要預訂要半年以上才訂得到, 菜色由婆婆決定, 記得一桌是$11800還$12800的樣子。事後很多人都覺得滿好吃的, 因為幾乎都是吃海鮮, 我個人是沒什麼吃到, 不過似乎很多人都滿意噢!

宴客這件事, 只能說其他新娘造型什麼的大家其實沒那麼在乎, 最後會記得的永遠是餐廳的菜色與好吃度。

 

 

undefined

 

這裡是新娘房, 真的很小很窄, 房間高度非常低好壓迫, 我165公分進去都覺得實在太小了!! 有裝冷氣, 但冷氣就在頭上方, 一開就好冷、吹久頭還會痛, 房間部分是整場的敗筆! 因為其實很多人會想來新娘房聊聊觀看, 但就因為太小了我跟新秘共3人其實就滿了。如果可以再大一點就比較完美, 不然這真的很像哈利波特特的房間啊(根本一樣大)!

然後我桌上那盤就是餐廳準備給新娘吃的飯, 是炒飯! 當天好像就只有這個普通炒飯, 新娘好餓。只能說當客人比較幸福哈哈

 

 

undefined

 

順便分享一下當初抽捧花的照片, 我準備給每個人的小禮物是afternoon tea的小湯匙以及迪士尼的蜂蜜, 我自己好喜歡<3

整體來說餐廳在呈現給客人時的場地及氛圍、菜色皆不錯, 唯一還有改善空間的是新娘房大小、新娘餐點以及電梯設備, 不過總算完美落幕! 一切都很順利沒有什麼太可怕的插曲, 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小murmur

比較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發現我也是從準備婚禮開始都陸續寫文記錄這一切, 也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當作是個參考, 可能會知道我寫過一篇餐廳文章(現在已隱藏), 而這篇也是自身的一個重要紀錄, 但是不堪餐廳人員來信騷擾所以將其下架, 餐廳內部主管來信詢問的口氣我個人不是很能接受, 第一次與我溝通洽詢還以為是有誠意改善餐廳品質, 結果後來又來信問我為何要將文章上架, 這實在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一間餐廳無法接受客人意見與評價, 而評價稍有不好就一直來詢問客人, 口氣讓人也不感尊重, 老實說我大概這輩子再也不會踏入這樣的餐廳! 重點是第一次的溝通我也說了之後文章會再次上架並且補充修改後續事件, 不知這位與我溝通的人員到底是有沒有看懂? 

經過這次文章事件, 以後我只會寫我覺得好的、能夠推薦給大家的, 避免再度遇到這樣沒有禮貌的事後溝通, 不接受批評與指教相信也很難有進步空間, 最近這件事真是讓人夠生氣的! 

有去光顧的餐廳皆會PO於Instagram, 但整體上菜色/服務等等如果都還不錯就會寫文介紹, 沒寫文的就請大家自身去體驗或是私下問我囉~ 怒氣洩完, 下篇見:)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