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託姊姊妹妹的福, 也可以吃到最近才來台灣的甜點Lady M。不然要我假日去排隊大概會買不到, 只能每次撲空回家吧! 我們一共買了7塊蛋糕, 但我只吃了巧克力及原味千層, 所以首圖這兩個是姊妹買的, 據說抹茶是最好吃的。

 

undefined

 

光看蛋糕外盒就感覺到他的高級, 給的紙袋也好美, 整個會捨不得丟掉啊! 另外附上的甜點叉也是不錯, 外表有鍍膜亮亮的, 但我爸會一直說有毒要趕快拿去丟XD

 

 

undefined

 

我買的是原味及巧克力, 巧克力是最近才推出的情人節商品, FB粉團團的照片非常可口誘人, 但看到本蛋糕後怎覺得還好(哈) 

 

 

undefined

 

原味的餅皮是金黃色的, 平時我很少會吃到千層蛋糕, 以前吃過一次記得很乾硬, 對千層蛋糕的印象沒有很好, 但Lady M的滿濕潤的, 餅皮與內餡很融合, 味道好濃郁! 這樣一塊$260實在好燒錢。

 

 

undefined

 

巧克力口味是情人節推出的, 就當作隔日下午茶來享用, 官方說明可保存兩天需冷藏。剛剛好今天午茶就搭配草莓與牛奶來吃, 整個好愜意! 最近草莓季讓孕婦好想每天吃草莓(但好貴)

 

 

undefined

 

我吃了兩口才想到要拍一下近照, 個人喜歡巧克力勝過原味, 巧克力很濃郁不會過甜, 整塊吃完完全不會膩, 下次有機會想再試試抹茶, 上面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是真材實料的可可, 不是坊間那種無敵甜的巧克力!

用草莓邊配著吃完全美味呀~又喝上一瓶鮮乳, 這是屬於孕婦的快樂午茶時刻。

 

 

 

 

#小murmur

下篇來簡單介紹一下好神拖的平板拖, 最近開始要物色一下吸塵器及掃地機器人, 為了迎接寶寶誕生, 要做的前置作業好多! 同時也感受到養小孩的花費之大啊omg。聽說米家掃地機器人最近會上市, 我想是該搬一台回家的時候到了, 雖然此刻很想要直接從淘寶買, 但怕保固問題所以還是等台灣上市看看價格如何再決定。

好想知道家中有小baby及寵物的到底要如何每天清理這些毛毛、皮屑, 跟我同樣情況的來跟我一起聊聊吧:)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