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趁著快要卸貨的這幾週, 因為做月子將要在娘家, 可能會好一陣子沒看到狗兒子, 所以就想帶他到處走走。

上週日就帶著皮卡到公館的貳樓早午餐餐廳, 這間很早以前就知道, 後來發現他是寵物友善餐廳, 就把他列入必去餐廳名單中了! 一樣簡單分享給大家。
 

 

 

undefined

 

二樓除了可以帶狗狗去之外, 還會免費幫狗狗準備炒蛋跟水, 真的好貼心(給100個讚)

當然自家狗狗都要管理好, 不帶給餐廳及其他用餐客人才是~

當天還有另一隻大狗狗, 超級沈穩的, 皮卡一直盯著人家看, 超想找他玩XD

 

 

undefined

 

這是當天K哥的餐點「老法式板腱牛早午餐」價格$390, K哥覺得滿好吃的哦! 尤其是那個軟法長麵包, 非常對他的胃啊!

 

 

undefined

 

而我的因為太餓了就忘記拍XD 只好附上我們自拍照給大家看(哈)

我點的是「早安! Good Morning」價格$290+$30(酥皮濃湯), 雖然普通了一點但是也好吃喔! 而且我吃完整個超撐, 肚皮要破了。

 

 

 

 

 

#小murmur

我們吃完後決定下次卸貨完還要再來, 因為店員很親切, 也願意時刻注意客人狀態並為客人服務, 而且假日因為不接受預約需要現場排隊, 有登記手機號碼可以隨時查看位子狀態, 這樣就不用苦苦在現場等候, 而且等的時間大概半小時, 我覺得很快喔! 

唯一小小缺點是K哥的餐點其實滿慢才送上的, 因為我的都要吃完了他的才上來, 真是苦了他哈

但是真的要大推薦啦! 能夠願意包容毛小孩的餐廳真的不多了,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等我卸貨完也做完月子就能帶著小蛙寶寶和皮卡一起去囉!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