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卸完貨後終於可以穿回正常的衣服,不用再煩惱大肚會讓每件衣服穿起來好胖等等。

育兒生活過了最難熬的前三個月,我開始慢慢採購自己的衣物,這篇有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有姊妹給的,把這幾件單品集結成一篇一併介紹噢!

 

undefined

 

這是我第一雙nmd,是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前對這鞋感覺還好,但看到這個乾燥玫瑰色直接大生火!純白系搭配深淺的粉色也太好看,而這款還沒推出就已造成轟動,感覺很難搶但其實不然啊

我找的代購幾乎都有幫客人買到,猜想nmd的搶手程度應該沒以往高了,買完後我又愛上yeezy跟adidas的鞋款,但也太難搶!那天在官網登記沒抽到(扼腕)

 

*代購:Amarna阿曼娜 歐美小舖

 

 

undefined

 

代購大約兩個禮拜收到,速度是意外的快,一收到立馬開箱試穿,無敵美啊~鞋面是彈性透氣布,穿上後太舒服,有小缺點是後鞋跟部份做得比較高,然後新鞋比較硬走久會磨腳跟就是。

 

 

undefined

 

undefined

 

近照一張給你們看,白的很漂亮,粉色部分哪個女生看了不會愛呢!

 

 

 

undefined

 

這件也是跟娜娜買的,價格才$780好便宜!又是IG火熱的短T,幾乎國外部落客人手一件,所以這件是對於崇尚潮流的人來說最沒有負擔又能跟風的好單品XD

 

 

undefined

 

跟nmd一起搭配穿著,感覺自己是個跟得上潮流的媽馬了(自以為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穿這樣遛小孩好舒心歐,就是想當個年輕的媽馬,帶小孩之外也要花時間打扮投資一下自己,真的真的不要一生完就變成黃臉婆了啊!奉勸各位媽馬再忙也要好好愛自己,自己漂亮了帶小孩才會心情愉悅XD

 

 

 

undefined

 

這件是姊妹一起送我的生日禮物,MSGM的短T。

一開始我收到有點傻眼,以為是卡爾的短T(我不愛),他的標籤是令我滿臉黑人問號XD

那個彩帶有如小吃攤在綁塑膠袋的紅繩啊(笑)

這件質感豪好,尺寸為S,但版型算偏大。

 

 

undefined

 

字樣是仿皮的,我覺得將袖口反摺比較好看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餵孩兒喝奶也就瞬間時尚了起來(嗯哼。

 

 

 

undefined

 

另外偷渡一件從ASOS買的adidas LOGO棉質洋裝。這件是突然失心瘋手滑的。

 

 

undefined

 

我買UK8,長度在膝蓋上方一些,尺寸算剛好,穿起來很舒服!搭球鞋就很好看。

 

undefined

 

平時帶小孩就是簡單的T+牛仔褲或是這樣一件棉T洋裝,最舒服的穿著就是勃肯拖啦。

 

 

 

 

這篇照片很多落落長,主要希望圖多豐富些,讓大家可以從多角度看更多單品細節。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AG牛仔短褲歐!

收工END。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