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第一篇一次介紹太多,導致照片已用光沒梗,還好友人贈禮給小蛙是Jordan衣服,立馬寫一篇介紹。

其實小蛙在出生後就陸續收到Jordan的包屁衣,大概有個十來套,但是呢四月的時候還有些冷,所以沒讓他穿,結果這小子大太快,那些衣服只穿了幾次就收起來,實在可惜!這次朋友送的剛好尺寸可以,現在就立馬讓他穿,不然又要長大了(頭痛)

這篇介紹兩套我最喜歡的Jordan包屁衣,就讓小蛙寶來示範給大家看。

 

undefined

 

↑首先是榮登我內心第一名&唯一一件無袖的網眼包屁衣,球衣的材質很柔軟,怎麼洗也不會變形,網眼很透氣超適合容易大流汗的寶寶,圍兜也是小飛人實在有夠可愛。

 

 

undefined

 

↑無袖款式讓小蛙寶的肉感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欣賞XD 這件質感很好,喜歡買運動品牌包屁衣的爸媽我推薦這種的,因為夏天寶寶體溫很高,大人抱著也容易流汗,但是小蛙寶穿這件我抱他覺得相當舒服,沒有熱熱黏黏的港覺。

 

 

undefined

 

↑雖然我家長輩們一直說小蛙寶腿褲太大穿三角款的包屁衣很好笑,穿四角的比較適合他,但媽馬我很愛看小小孩穿包屁衣的可愛模樣啊!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想讓他一直穿。

 

 

undefined

 

↑這位小嬰兒很容易沒耐心,拍到一半就呈現這樣狀態XD 

 

 

undefined

 

undefined

 

↑Jordan的圍兜帶起來也真是可愛呢~而且現在四個月的小蛙寶很會流口水,戴著剛剛好。這天還跟著我們出門吃早午餐(是說他出門都相當配合,感覺是個可以帶出門的小孩。)

 

 

undefined

 

↑再來是這套,在我內心排行第二的喜歡。屬於純棉材質,可是不知為何Jordan包屁衣很容易洗了變形,重點我還是用手洗。這套有襪子、帽子,襪子太小穿了一次還起毛球。

 

 

undefined

 

undefined

 

↑小蛙寶有個很厲害的地方,那就是永遠都能找到鏡頭,所以幫他拍照根本簡單啊!有時候還會對著鏡頭笑,媽馬完全融化。

 

 

undefined

 

undefined

 

↑心血來潮地幫他戴上帽子,整套穿感覺好潮,超可愛的。(房間有開冷氣所以不會熱噢)

 

 

undefined

 

↑整個連POSE都擺好讓媽馬拍,是GD歐吧來著嗎? (笑) 鮮明的紅與白好適合小男生,各位有男寶的媽馬如果不太清楚小孩適合什麼色系,那可以選擇紅色或白色,寶寶穿起來會很有活力與朝氣。

 

 

 

 

 

 

// 小murmur

小蛙寶的衣服真的多到爆炸,在我跟艾咪的失心瘋之下,他幾乎可以每天都穿不一樣的,然後完全不會重複,真的要穿到重複大概是兩三個禮拜吧!而且現在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最近就在想,他出生的一些衣服很多都沒穿到,是已下水但全新,想說拿來轉售好了!有人會有興趣嗎?因為真的超多的,穿不到擺在那好可惜,說要留給下一胎但是我下次再生預計是兩三年後的事耶!不然便宜售出給有需要的媽馬。有興趣的人請再留言給我。

p.s最近在準備副食品,已經買齊了所有裝備,到時寫一篇介紹。

bye:)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