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這篇寫了好久,都是一些寶寶的用品小物,想說集結多樣一起分享比較豐富,都是簡單介紹還有使用心得,後續有買也會陸續新增,一篇會分享10個小物,分享給有想要買但想要知道好不好的媽咪。

 

 

(1) ✖︎ 車窗遮陽板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每個假日都是基隆台北往返,小蛙寶很常坐到車,常常太陽又大又刺眼非常需要遮陽板,於是入手了這款好像很熱賣的,結果覺得滿陽春,是很方便直接黏在車窗上就好,但是呢完全沒有遮陽效果耶,陽光照樣穿透(滿滿的黑人問號)

 

 

(2) ✖︎ 攜帶式保潔墊

 

undefined

 

▲我跟K哥假日很常帶著小蛙到處跑,出門在外總是會遇到孩子突然大便或尿布很濕需要換的時候,這時也不是每個場所都有便捷的親子廁所可以使用,所以非常需要這個東西「防水保潔墊」,有了它之後我都固定放在包包內,很輕巧好攜帶,兩面皆有防水,一面是動物圖案、一面是點點的,有次陪K哥去打球剛好就需要換尿布,有這個我就可以在球場上安心幫小蛙寶換了!誠心推薦媽媽一定要買攜帶是的保潔墊,到哪都好用!!

 

 

 

(3) ✖︎ 雙潔乳&護膚品

 

undefined

 

▲這兩樣是我家的必備品,右邊是慕之恬廊雙潔乳,小蛙寶當初在月子中心每天香噴噴好好聞就是洗這罐,重點是他成分不刺激寶寶皮膚,又可以讓寶寶每天好好聞,讓媽媽好安心。

左邊我要大力推崇,小蛙寶皮膚很容易受刺激會過敏,在沒使用這罐之前有很嚴重的口水疹,帶去看醫生也只是開類固醇的藥膏擦,我很不想讓他這麼小就一直擦類固醇的藥,尤其擦了是會好一些,但不擦就又開始復發,這樣一來一往不是辦法,於是某天一個路人說他小孩當初口水疹就是擦施巴的乳液,因此我就買來試試看,這樣一小罐要價$600真的不便宜,但為了小蛙寶的皮膚說什麼也要讓他試試看,結果~真的有效耶!每天洗澡完&早上洗完臉塗抹,幾天後好了一大半,現在幾乎粉嫩嫩的超好摸,苦於寶寶口水疹的媽馬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4) ✖︎ 香蕉固齒器

 

undefined

 

▲先前買了蘑菇頭固齒器給小蛙寶咬咬,結果蘑菇頭太大對他來說實在握不住,很容易掉落媽媽要一直撿一直撿無限輪迴(痛苦),終於最後想說這個香蕉固齒器好像在嬰兒界很紅,於是也買來試試,然後真的握得比較好,也可以吃久一點,當然最後還是會掉也會不耐煩啦,因為他會吃一下就甩甩看,最後直接拋到地上,媽馬我怒火一來就洗洗收起來惹。

 

 

(5) ✖︎ 韓國Borny 遮陽簾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絕對必買!Borny是韓國的嬰幼兒用品品牌,出的東西的超級好看又可愛,當初選個遮陽簾的款式我就思考好久,最後買了北極熊這款,實品好有質感,他是磁吸式的直接吸在車窗上面,很牢固完全可以不用擔心,因為要拔下來連大人都要使點力才行。遮陽的效果一級棒✨ 可以完全抵擋陽光,寶寶的眼睛不會因為陽光照射而不舒服,當沒有陽光時也可以往旁邊撥開,好方便。

 

 

(6) ✖︎ NOE&ZOE 有機棉星星三角口水巾

 

undefined

 

▲家有小小孩的一定都知道,口水巾永遠不嫌多,能多囤幾條是幾條,這條吸水性很好,星星是手繪的好可愛,唯一缺點是太小條。

 

 

(7) ✖︎ 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小小兵童帽

 

undefined

 

▲這是小蛙寶舅舅從日本帶回的,其實尺寸還是大了些,但戴起來也太可愛,有點像安全帽。價格聽說不便宜,是萬聖節限定版,應該大一點的兒童就可以戴囉。

 

 

(8) ✖︎ Disney baby 小飛象手搖鈴

 

undefined

 

▲這次堂姐買給小蛙寶的玩具,超可愛的小飛象現在是小蛙寶的愛將,他會一直啃咬小飛象的鼻子,圈圈設計讓寶寶的小手很好拿取不會容易掉落,顏色很柔和超級適合baby的。

 

 

(9) ✖︎ 米大師 探索者水果餅

 

undefined

 

▲原本想找找韓國米餅或是龜田製菓的米餅,結果到處都沒有耶!只好在卡多摩嬰童館看到米大師買來給小蛙寶吃吃看,他好像滿喜歡的,至少比一般米餅還喜歡吃。

 

 

(10) ✖︎ ZARA 3-6M 星星連身包屁衣

 

undefined

 

▲這件包屁衣是在懷孕後期時逛ZARA買的,當時沒料到他會一夕間長那摩大隻,現在天氣比較冷才想到要拿出來穿,結果尺寸剛剛好所以趕緊穿一下,不然再過一兩個月就又不能穿了!

 

 

 

 

 

#小murmur:

今天介紹七樣小物,補充到十樣就會又是另一篇。紀錄一下我的失心瘋購物,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需要買。

|| 2017/11/01 ||

呼~終於完全這篇10樣小物,是說我覺得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好買,我自己的反而久久才買一次,當媽的整天曬娃就夠了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