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這幾週我最喜歡的穿搭是牛仔褲搭配穆勒拖鞋,看起來有些慵懶但不隨便。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本月購入的單品,我真的很喜新厭舊,一旦買了新衣服就會迫不及待要天天穿直到它爛為止(哈) 真的很希望有穿不完的好看新衣啊(做夢)。

這套穿搭我個人認為很適合秋季,果然丹寧依舊不敗呢!

 

undefined

 

▲關於這套穿搭,其中穆勒拖鞋是新加坡小CK的,本來就這品牌沒什麼興趣,但我在各大購物網站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型,最後發現原來就在回首處啊(哈) 下單後好像是國際運送,全站免運費,收到時包裝也很完美。

 

 

undefined

 

▲小CK鞋盒很簡單,在運送過程中沒有任何一點折損好難得。

 

 

undefined

 

▲開盒後可以看到小卡與防塵紙,真的迫不及待看我這雙超美的鞋。

 

 

undefined

 

▲來囉!實品好美好好看,鞋子有質感又很挺,每個角度都很有我要的感覺。我原先是喜歡尖頭的,覺得尖頭比較顯腳長也顯瘦,但在官網上看到這雙時我真的失心瘋的想要立刻馬上穿到它(很誇張),方型的頭很優雅,還有金屬方釦做得恰到好處,充分得在這雙鞋子看到了法式氛圍,每天可以隨便穿,就算只是簡單的牛仔褲與T-shit,但只要穿上這雙鞋就能顯得很chic。

 

 

undefined

 

▲鞋底印有小CK壓紋字樣,原先對這樣的穆勒拖鞋很無感,但卻看久了也被生火,覺得這種鞋雖然是拖鞋,卻不像一般拖鞋這樣容易給人有拉遢的感覺,反而是一種隨性不羈的優雅,穿上它我可以手裡握著一杯咖啡,看我的心情想去哪想逛哪,感覺隨時都很自在但對於自己的穿搭也很有自信。

 

 

undefined

 

▲收到當天我就在家穿著走來走去XD 這雙鞋不是真皮但質感很好,畢竟價錢也很親人,加上大牌鞋真的太貴,我們就穿這種平價的過過癮也好。

 

 

undefined

 

▲再來就是這條最近愛將:牛仔褲。這次是買兩件,因為剛好REVOLVE在九月有做活動,連折扣商品都可以再折真的很划算,而且他比SHOPBOP運送時間快好多,這讓我愛上REVOLVE了雖然常常覺得他家的Model每次穿衣服好辣,都會很難想像穿在自己身上好不好看,所以很常看一看就作罷。

 

 

undefined

 

▲我買的兩件品牌各是Loversandfriens和Current/Elliott。最愛穿的是C牌,因為超級軟又好穿,最近這種很悶熱的天氣穿了不會覺得難受,反倒是Loversandfriends我把它退貨了!因為完全沒有彈性,我平常買褲子是24腰,這件一樣也是同尺寸結果極度悲劇,根本小腿的卡住了,一點空間都沒有,連我姐我妹很瘦的穿根本很難穿,布料也不是太好,果然L牌還是乖乖買衣服就好XD

 

 

undefined

 

▲這件是偏深色的丹寧,重點是美國製,以後要買還是得買以牛仔褲出名的牌子最好,不用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拆包裹,只需要歡喜的穿上就好(哈)

 

 

undefined

 

▲實穿來了。我搭配的是棉麻背心上衣,其實這條褲子搭配合身的衣服都好看,尤其襯衫絕對很適合上班穿搭。

 

 

undefined

 

▲我大腿好胖(哭)產後婦女還有2公斤在身上,而且肉都好鬆目前正在積極運動,希望增肌減脂啊(可是生第二胎就又打回原形了)

 

 

undefined

 

 ▲今年這的很流行這種褲子,看過好多歐美部落客都穿的超級好看,會讓腿看起來變細,好喜歡這樣的穿搭,百看不膩。

 

 

undefined

 

▲有很多歐美大牌的牛仔褲通常對於亞洲人來說都偏長,所以我比較傾向買九分褲,Model身上穿起來滿短的通常都很適合我們不高的身材XD 我這件應該算是8分,長度很喜歡,搭配穆勒鞋太好看(再說一次)。

 

 

undefined

 

▲生完後臀部也塌的差不多,這條褲子背後不會讓屁股又扁又大,有翹臀的效果,這張隨性拍的我很喜歡,看起來好像有瘦喔(媽馬顯示很安慰)。

 

 

undefined

 

▲褲子在大腿有刷色,小腿上方合一些、下方變寬鬆有視覺上顯瘦的效果,會露出腳踝的褲子我覺得有點性感又優雅。

 

 

undefined

 

▲這張比較接受實品,小腿是不是看起來有瘦?但我個人覺得這條褲子算很挑身形,建議購買前還是先去試穿看看比較好。

 

 

undefined

 

▲側面可以看出小腿是寬鬆的,因為是小喇叭設計,視覺上會顯瘦加感覺腳很長,有點優雅又有些可愛俏皮。

 

 

undefined

 

▲又拍了一次這雙絕美穆勒拖鞋,側邊的金屬方釦加得恰當得宜。他還有好幾種顏色,這款式好像只有官網才有,喜歡的人快去搶吧!

 

 

 

 

// 小murmur:

好久沒拍穿搭,因為都在家帶小孩,就算穿得美美的也懶得紀錄,我為了想要當個年輕又會打扮的媽媽花了好多心力在化妝(哈),女人真的不能怠惰,一有惰性就很容易看起來拉遢,我喜歡打扮自已,只有讓自己隨時看來美麗才能有好心情好耐心的帶小孩了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