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這週跟國中好友一起聚餐,選了家美美的店帶著小蛙一起去。因為帶著小孩時間又選定晚上,所以就選在家裡附近,剛好「自由溫室」這家最近好像滿紅,而且之前經過覺得好美,現在終於有機會去了,小蛙就當起王美拍了些照片(哈)。

 

 

undefined

 

▲因為顧著聊天所以沒拍太多店裡的裝潢照片,只好奉上我跟小蛙寶的合照XD 這家店主要是以乾燥花來佈置,所以很常在角落看見乾燥花,同時也有販售喔如果喜歡可以花個一百多就帶回家。

這裏燈光很美拍起照來很漂亮,但卻不會感覺整家店很昏暗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點了巧克力波士頓派,吃起來爽口不會過甜,還算可以。後面的鹹派是朋友點的,我有吃一口也還不錯。

 

 

undefined

 

▲飲料我點的是「少女心」,真的超級少女可以一直拍的一款飲品。上面是草莓片和草莓慕斯的樣子,底部有草莓果醬,喝的時候要先攪一攪不然會太甜。喝起來滿順口,就是草莓牛奶但是還滿好喝的。

 

 

undefined

 

▲接下來小蛙寶就開始坐不住,只好帶他在店內到處晃晃看案,後來又當起麻豆王美拍照,是說他也滿配合的,拍的這幾張照片也太可愛,媽馬融化惹!

 

 

undefined

 

▲跟媽媽拍一張照小蛙寶就這副模樣,這是沈玉琳招牌嗎? (笑)

 

 

undefined

 

▲然後也來張合照,拍了幾次才捕捉到小蛙寶看鏡頭,只能說拍完大家都累了因為小孩實在是太難控制,雖然小蛙寶平時不難拍,但現在因為又長大了跟蟲一樣瘋狂蠕動,要拍好的秘訣就是大人隨時要擺好表情,這樣小孩一看鏡頭就能完美catch。

 

 

 

 

 

// 小murmur:

整題來說這家真的很適合拍照,外面超美的只可惜我沒拍到,餐點算中等,如果喜歡拍照來這邊真的很可以!地點比較隱密因為是在小巷子裡,但附近就是樂華夜市其實也不算難找,來這邊拍照吃完小點還可以晃去夜市,其實還不錯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