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我是容易泛紅的敏感肌,雖然平常使用其他保養品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每次到了換季時刻一定會有小問題出現,沒有到太嚴重但我就是那種有一點問題就整天會覺得困擾煩惱的那種!然後這次我入手了這款非常有名的全面修復霜,完全太好用(掌聲鼓勵)。有敏感肌、問題肌的人來試試就知道,然後我不是業配文啊(根本沒人找我啊XD) 我很真心的推薦。

 

 

undefined

 

▲每次換季皮膚最多就出現脫皮問題,今年進入秋冬則是額頭摸起來非常粗糙外加瘋狂脫皮,原先一直塗抹保濕產品但完全沒有見效,直到我拿到這罐全面修復霜就完全改善,但是我抹了會皮膚會回復正常,沒有抹幾天後就又開始變得粗糙,連上妝也不服貼了(啊啊啊....

 

 

undefined

 

▲質地是純白色的,沒有什麼味道,就很像一般的乳霜一樣。

 

 

undefined

 

▲算是滿濃稠的,但是不會不好推開,推開後會明顯感覺有一層保護在肌膚上,我覺得冬天用很適合,夏天可能就會比較悶一點。

 

 

undefined

 

▲塗開後的樣子。雖然濃稠但意外地不會黏膩,我喜歡塗著厚厚一層然後就去睡覺,這樣早上起床問題的皮膚會好轉很多。

 

 

✔️ 以下是官方「全面修復霜」的說明:

■ 全面修復霜修復皮膚紅腫、癢,針對各類皮膚問題,成分溫和有效亦可作為嬰兒油使用,適合居家常備、隨身攜帶使用

■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紅腫、癢,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不適的修復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 另添加有效修復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加速皮膚紅腫、癢的修復速度;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官方價格我覺得不會很貴,因為其實用量算少的,100ml 850還算OK,能救救我的問題肌這個價格值得啊!

 

 

 

 

// 小murmur:

到了秋冬皮膚狀況又開始不好,幾天沒擦這個就開始發作超煩的!!最近還瘋狂想買東西,想買保養品、彩妝品(一堆聖誕彩妝燒屎人)、外套、毛衣、牛仔褲等等,年底真的會買到吃土,因為一堆電商在狂打折,什麼都想買耶!要是有花不完的錢就好惹(白日夢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