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寶寶小物第一篇一下就寫完,因為有了孩子的家東西只會有增無減啊!這是第二篇應該也會很快就達成了XD 首圖是小蛙寶最近的心頭好,有興趣看各式各樣寶寶用品和玩具的媽媽請進。

 

 

+1+利其爾Richell 離乳食軟質餵食湯匙組

 

undefined

 

▲考量到小蛙寶越來越大,除了喝奶也需要吃點軟質的食物,我最近採用小兒醫師的副食品餵食法:就是讓寶寶嘗試大人的食物,一種食物一兩口即可習慣大人口味,所以需要一組湯匙可以攜帶外出,只要菜色是天然的調味料就會餵他吃一兩口,這個有附盒子很方便,還一次兩支有大有小,未來長大也能使用大湯匙。

 

 

 

+2+小獅王辛巴 調理神器剪刀

 

undefined

 

▲跟上面湯匙組是一起買的,跟著大人一起吃就需要剪刀將食物剪碎,寶寶才容易入口不噎到。卡多摩店裡很多款剪刀毫無頭緒該買哪種,最後看到小獅王的只剩最後一個也想說小獅王一直是台灣媽媽最愛的,價格便宜東西又好用所以就買了!這把剪刀真的好用噎有安全鎖不怕小孩拿到有一時的危險,也好洗好收納可以外帶出門,重點是剪刀超好剪很不錯~

 

 

 

+3+米大師 探索者水果餅

 

undefined

 

▲我一直在尋找成分比較天然的米餅,在ptt有看見人家推薦米大師的,原先想找找龜田製菓&韓國的米餅,結果到處找不到,最後在卡多摩看到米大師就買來給小蛙寶試試看,這款米餅甜甜的有點像我們在吃的爆米香,沒有那麼易於融化,可是小蛙寶還滿可以接受的,我自己是覺得不錯吃(笑)

 

 

+4+麵包超人 手指知育玩具

 

undefined

 

▲這個玩具起先以為是有音樂的,結果他純粹只是按鈕無聲這樣,小蛙寶完全不買單(囧) 因為他喜歡聲光玩具,有音樂的比較吸引他。

 

 

+5+兒樂寶 PLAYSKOOL 烏龜炫彩音樂遊戲盤

 

undefined

 

▲這個是小蛙寶最近最愛的玩具,他很愛發光的有聲音的東西,當然塑膠袋也很愛,這個我覺得很值得買耶有四種模式:教說顏色、教說形狀、變成音樂打節奏、還有一個是跟著他顯示的顏色按,總之很好玩,寶寶越大會越愛,說的是英文但是剛好也能教寶寶學習,外型也可愛,圓圓的不會傷到寶寶,好拿好握我激推啊!

 

 

+6+Oball 魔力洞洞球

 

undefined

 

▲逛奶娃的店順手買的,聽說這個也是嬰兒界的火紅玩具,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很不錯,小蛙寶也玩得有點開心,洞洞非常利於他抓握不會像其他玩具都會玩一玩就掉落,真的值得買!

 

 

+7+森永嬰兒威化餅

 

undefined

 

▲上頭寫著七個月大可食用,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會買是因為他有七包,一包兩入帶出門時比較方便,而且寶寶根本吃不多,這種小包裝真的很適合也不浪費。

 

 

+8+NAEBRO 韓國 蘋果寶寶米糕米餅

 

undefined

 

▲臉書看到安啾有在開韓國寶寶米餅團購超級心動,但才差一天就什麼都賣光,一次要買多包我也擔心吃不完哪~ 最後在丁丁藥局發現韓國另一牌的米餅(就是這個),一包要價$221真的很貴,還好小蛙寶一次只吃半根吧可以買(哈),我有試吃過完全沒有蘋果味耶(黑人問號)然後口感很扎實,小蛙寶沒有特別愛就是。

 

 

+9+岩本 蛋黃南瓜蛋酥

 

undefined

 

▲這在JASONS買的,想說也讓小蛙寶嘗試看看,結果我自己吃過後覺得太甜,而且沒有那麼入口即化對剛長牙的寶寶來說會有些危險,怕他直接吞下去會噎到,重點是他有反式脂肪0.0 所以這包看來我是自己吃了吧XD

 

 

+10+Richell 利其爾 喝水訓練杯組

 

undefined

 

▲小蛙寶要八個月了想說也該練習喝水,不過當然不是喝很多,是為了一歲後而做準備,所以我買了這個練習杯,但他真心不愛喝水耶每次喝都苦瓜臉,不過杯子好可愛,個人覺得滿好用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