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部落格搬家了~

此篇文章已移至這裡

 

 

undefined

 

▲這包裝hen文青,嫩嫩粉粉的顏色加上簡潔的文字,還滿討喜的。

 

 

undefined

 

▲買奶茶最大的誘因就是這本布書,我一直想施行親子共讀這件事,家裡的書很少看到這個贈品整個大心動,我可以喝奶茶、小蛙寶可以學看書,完完全全的棒啊!

 

 

undefined

 

▲一盒裡有八包,裡面皆有附上糖包可以自己調配。茶包包裝走可愛路線,打開後就是一包茶包這樣,直接熱水下去沖即可。

 

 

undefined

 

▲泡開後長這樣,聞起來味道很特別,應該是有南非茶的味道偏重,喝起來也是,雖然不像一般奶茶那樣濃醇香甜,但也還算可以接受,畢竟這比較養生嘛

而且建議還是要加糖,如果不習慣南非茶味道的人建議不要買,因為茶味偏重、奶味偏淡,我糖粉只加半包而已,甜度我覺得剛剛好,我還會加膠原蛋白粉一起喝,維持青春美麗XD

 

 

 

 

// 小murmur:

恩這款奶茶不含咖啡因然後又養生,喝起來滿順口的,雖然茶味比較重,但後味還是有奶香出現,如果家中小孩一直想跟大人一起喝飲料的話,建議可以買這款奶茶,怕味道不習慣先買一盒比較保險XD

不多說了介紹完畢。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