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部落格搬家了~

此篇文章已移至這裡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一旦決定要上妝,就算時間再趕我也會畫上眼線!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眼線決定了眼睛的神韻以及大小,我覺得化妝是種藝術也是個魔術,女生只要學好化妝就能一秒變女神。

約略是國中時期我就開始化妝,但都是防曬底妝而已偶爾再上點腮紅,真正接觸到畫眼線這個部分是在高中,所以至今其實也用過不少眼線類產品,經驗應該還算說得過去XD 

本篇使用到的這款眼線液我用了好幾天,每晚卸妝前眼線都還是很完整,一點暈染都沒有,直接就將它納入我的愛用清單中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