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又來分享!最近購物慾望好強,對於周遭需要用的物品也越來越講究(笑)。

今天要分享的是初次使用日本代購網站buyee購買的羽毛枕,也就是首圖的枕頭!我真的看了它將近三年之久,對於上面的good night繡字整個招架不住,真的很好看。

 

先說明這個枕頭是在三年前看到梨花有PO照片,當時一看到馬上著迷,一直到處網路找尋但卻不見他的蹤影,最後就放棄也忘了。直到上禮拜某天突然心血來潮看了一下日本轉運網站,發現他也有新創立一個代購網,購買zozotown及樂天等其他網站瞬間變得好方便,在運費價格方面也不貴,因此身為喜歡跨網購的我當然一定要試試看,因為梨花創立的品牌maison de reefur是我每次要購買日貨時必看的,我在那時就先逛了zozotown裡的maison de reefur意外的就看到這顆枕頭!!! 真的很驚喜,考慮了一下我就購入囉!

 

這邊附上當初讓我深深著迷的梨花照片!

 

購買過程(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在週五下單購買,過了一兩個小時網站就幫我在zozotwon上面訂購,有加收代購費420日圓,而他有提供一些替你檢查商品的方案,我是沒有加價,因為那也是需要幾百的。

兩天後,也就是週日zozotown就已幫我出貨寄送到buyee的倉庫了,一得知之後就可以在網站上面試算各種寄送方式的價錢,網站很貼心都有幫你算好,選擇最便宜的就對了! 我的枕頭運費$550,個人認為還OK,當然買多一起寄是會比較便宜的。

接著我都有持續觀察國際運送,禮拜一下午就馬上幫我寄出囉!我是使用EMS,禮拜二上郵局網站查詢就能查到狀態,而當天下午就已經在配送到我家了!真的超快好有效率。

以上,我認真覺得以後我會繼續買的,buyee每次購買狀態有變更都會立即發mail告知,讓購買客人不會一顆心上上下下等不到實際狀態,整個購買過程很透明,價格也合理,還能不同商品一起合寄省運費,大推薦喔!

購買連結:

maison de reefur >> http://www.reefur.jp/shop/g/gESI26471006/

buyee >> http://bit.ly/1WlSUn0

 

這是禮拜二當天收到的,箱子都很完整沒有被摔爛,看到zozotown字樣就很開心!一切都包裝的很完善,打開後就是一個套著塑膠袋的枕頭,其他東西也沒有(哈)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11.12.45

枕頭的正面,也就是文章首圖,簡單的good night還有甜美的荷葉邊,每次看每次可愛啊!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11.13.52

枕頭背面做了兩顆鈕扣來方便拆洗枕頭套與枕頭,布標也是縫在內側,枕頭套是印度製,而枕頭本身是美國製,成分各是百分百的麻及羽毛。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11.13.12

兩樣拆開就是長這樣,純白色系真的太討女生喜歡了!

 

 

這篇就簡單介紹完畢囉! 這顆枕頭真的隨便擺放都很美,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愛佈置家居的話,真的非常建議一定要入手,畢竟台灣真的好少這種枕頭,他還有別款喔預計以後要在購買其他款式,喜歡可以上maison de reefur網站看看,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