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YypAiBrQL._UL1500__meitu_1

 

高中年紀開始便踏上日貨不歸路, 到現在還是每天都會觀看日貨連線賣家, 其實韓貨與日貨平常我都很愛逛也愛買, 但日貨的設計與穿搭比較多樣化, 常常轉變流行風格, 會比較讓人感到新鮮、有趣。

 

每年的一月和六月是日本折扣季, 在這時候下手購買是最划算便宜的, 所以這兩次的折扣我一定都會每天逛連線日貨賣家! 但是隨著出社會後, 對於衣服質感要求高了以後, 反而對於日貨都是看看而已, 除非真的相當優惠又好看才會購買。其實也是覺得現在的日貨賣家代的品牌都太類似, 沒有所謂的獨特性, 有些平價日貨品牌風格不適合我, 所以才變得少買或者只購買小物及內衣。

講一個太多, 正式進入主題! 這次折扣季我只買了snidel的一件背心上衣, 這件以價格來說真的滿划算, 畢竟以往snidel的商品不管再怎樣普通, 價格接將近兩千, 很貴呀!

 

 

 

這件是跟很資深的日貨賣家yuna買的, 他帶的東西都以較高單價居多, 其中品牌主要為snidel、lilybrown, 而我認為這樣也好, 對他的印象也會加深, 相對的商品品質也不會太差! 

我是第一次跟yuna買, 很快就收到包裹, 而商品也有snidel專櫃包裝, 不會因為折扣季而有所差異。

 

商品標籤做的很有質感, 而且我買日貨這麼多年以來, 真的很少看到日本製的衣服, 雖然說日本品牌請大陸代工質感都有顧好, 但有時看到是日本製還是會覺得滿超值! 

 

 

附上幾張簡略穿搭照, 這個夏天我很喜歡淺色X淺色的搭配, 看起來很清爽!簡單背上小包, 整體穿搭很耐看, 當然自己穿的舒適最重要!

這件淺水藍丹寧褲真的超舒服超好穿, 是nude同款哦! 我夏天幾乎不穿長褲, 但是這件我可以!!真心推薦, 但是這件我穿S還有點太鬆, 其實版型還算大的耶(哈)

-

TOP/ snidel

PANTS/ afternoon dear

SHOES/ superga

BAG/ rebecca minkoff

-

極簡穿搭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