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六月時SHOPBOP又有折上折活動,剛好在折扣區看見這條短褲,原本就有折扣了再加上75折後,只要三千不到,此時不入手更待何時呢?

我覺得牛仔褲是一項很值得投資的單品,比起買一堆便宜牛仔褲,洗了之後就變很硬又粗糙,不如多些錢購入質感好的牛仔褲,何況大家應該最常穿也最愛用來搭配衣服的就是牛仔褲吧,所以稍貴一點的真的可以投資買一件。

AG丹寧褲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平時沒打折的價格真的不便宜。所以有折扣時一定要趕緊入手!最好是三不五時就去晃晃折扣區,加到最愛清單就能等打折時比別人搶先買到。

 

undefined

我購買的價格在上面,尺寸是24,真的很剛好就是,不過產後可以穿到24我已欣慰XD

這次買SHOPBOP也是平信寄送,不過等得有點久,大約三個禮拜之多。

 

 

undefined

 

這件褲管反不反折都可以,不反折滿長的偏中性一點,我是喜歡反折折兩摺,長度剛剛好。

正面的色澤很美,還有點小刷破,褲頭地方是整排釦子的不是拉鍊喔!這點比較麻煩些。

 

 

undefined

 

背面口袋也有小刷破,側面照型很好看,不會讓屁股扁扁。

 

 

undefined

 

整件是藍得很漂亮的丹寧色,背面的版型讓屁股翹翹的~

左右的口袋各有小刷破哦!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undefined

 

雖然我是買24腰的,不過我目前還沒瘦回懷孕前體重,而肉又都堆積在肚子跟大腿(哭),所以腰是很剛好的,褲管也是很剛好的,如果再瘦一點就好惹啊~

 

 

undefined

 

我褲管摺的不一樣高XD

平常的穿搭就是勃肯拖+牛仔褲,簡單又不拉遢。

 

 

 

 

買了第一件AG後,就開始會偶爾上SHOPBOP或其他購物網站看有沒有特價值得入手的丹寧褲,最近想要再來一件牛仔寬褲,祝我買到好看的款式!再來分享~

收工bye:)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