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時光飛速,小蛙寶一轉眼滿四個月了!

先前就想要用特別的餅乾幫他收涎,所以不斷的在FB尋找,但幾乎不是超貴就是圖案畫得不好等等。以至於到後來找了好幾家都不理想,我就有點打消念頭想要隨便買個甜甜圈收一收就好。

然而就在三個月多時,我想到在蝦皮找尋看看,還真的被我找價格還算OK,但是圖案超可愛的糖霜餅乾!趕緊熱騰騰分享給需要的媽馬。

 

undefined

 

附上我的蝦皮訂單,賣家人滿好可接急單,每個款式要六片以上才能訂購,我是預算在800以內,所以我訂的是tsum tsum款一片$70,訂購八片也才560,比起我在FB詢問的那些一組才6-8片就要上千元便宜多了!而且這個還可以任選角色,不用遵循固定設計,也能幫忙客製寫上名字及生日。

>> 賣場連結:https://shopee.tw/shop/3129629/

 

 

undefined

 

因為只訂購八片,我選了以上這幾個,然後在一個客製米奇+名字生日。賣家在收涎日期前兩天寄出,寄出時就有私訊給我照片及通知出貨,滿貼心的喔!

我在寄出後兩天收到,收到後就馬上打開,但有點遺憾的是雪寶頭上那根樹枝斷了,有立馬通知賣家,不過這家是沒有採再補寄一片的方法,而是賠償一片金額的1/3這樣,賣家也有道歉然後說要賠償,我想說一片也才幾十元,不如就直接幫我到超商投捐款箱好了。

還好雪寶破掉的地方不影響穿洞,另外就是糖霜都會有點小裂痕,我超怕整個掉下來的!幸好賣家說不會,也有附上收涎吉祥話&紅線。包裝的話都有一片片個別氣泡紙包起來,算是包的很安全,所以宅配通的人員應該是摔的很大力吧滿誇張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照片拍了好幾張都好好看,每看一次都還是覺得可愛。這張照片無修圖,就是實品樣子。唐老鴨和黛西好療癒喔!賣家畫的都超像的,因為我看過有好幾家畫出來的模樣都有些奇怪XD 

 

 

undefined

 

↑這位寶寶在大家忙著拍餅乾的同時已口水牛滿地了。

 

 

undefined

 

↑小心翼翼將餅乾串好後就掛到小蛙寶身上,看得出來他當時很興奮,現在很會吃手手之外看到東西還會伸舌頭,表示很想吃的意思。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就是一連串拍照,我終於懂為何媽馬的手機容量都會不夠了,因為小孩的每張照片都會覺得很可愛,每張都捨不得刪掉,所以越積越多XD 另外因為我只有訂購八片,怕不夠所以前一天又去買了mister dount的5Q小甜甜圈組合,所以一共是兩串掛在身上。

 

 

undefined

 

↑結果拍照時間太久,導致這位寶寶在收涎開始時就大哭起來(笑)

 

 

undefined

 

↑還好小蛙寶後來就不哭了,反而精神很好!而且他其實很會看鏡頭,所以非常好拍(還是說這時期的小孩都這樣?)

 

 

 

 

 

小murmur:

後來收涎在一片混亂之下結束,餅乾真的很可愛,但我跟許多人一樣會想說糖霜餅乾應該就是中看不中吃,但是其實還好耶!雖然吃起來滿甜的,但不會不好吃喔!唯一覺得稍稍不好的是餅乾只有一個洞,串起來時東倒西歪的不會正,應該要兩個洞才會都正面,也不容易互相敲到,當時戴到小蛙寶身上還要一塊一塊喬好才能拍照,好忙XD

小蛙寶四個月收涎成功,而且媽馬我也好開心,事後還幫他製作一本寫真書,好讓他長大後有個紀念。當然收涎只是個好玩的儀式,並不是真的收完了就不流口水,其實也有很多爸爸媽媽沒有幫孩子收涎,但人家也沒有滿地口水啊哈, 這種習俗是看個人意願的嘛,好玩開心就好。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