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前幾個禮拜突然好想做腳部光療,然後就衝動預約了。

因為我在家帶小孩很常穿拖鞋,老是覺得腳素素的不好看,而且夏天好想買涼鞋,而現在又無法擦指甲油(因為來不及乾),也怕家中有味道散不出對寶寶不好,所以就決定去做光療。

這次一樣選在家裡附近,剛好媽媽可以幫忙照看,讓我可以用個美美的指甲當個美媽。

 

undefined

 

這次做光療的店家是我結婚跟訂婚時都有去的「巷弄肆號」,老闆娘非常會畫各式各樣圖案,每次看他作品都覺得很強,畫卡通那些的畫得很像很真,不像有時看其他美甲師都會化的四不像。

不過因為事隔一年,原先老闆娘每月都會推出特惠款,是他自己精心設計的款式,價格也相對優惠,但今年他說越來越沒時間準備,所以就取消了!現在是只接設計款價格要1300以上,其他如單色、璀璨、漸層等單一色款式都是跟以前一樣固定,大多落在七八百吧。

我這次想要的光療是要很夏天,於是我跟闆娘溝通,我說想要藍色系然後亮一些,剩下的交由他幫我設計,價格預算在1300-1400之間。

 

 

undefined

 

▲登登~約莫過了兩個小時完成,闆娘中間有請我看看這樣OK嗎有需要哪裡再修改等等,都會詢問是否喜歡。這款我很愛漸層部分,因為夾層中有透明泡泡,加上貝殼海星等一些裝飾,超級無敵夏天!看到腳我就想起海洋,是片很美麗很閃耀的大海,彷彿會巧遇美人魚(誇張)

 

 

undefined

 

▲我最愛的大拇指在這兒,是不是很美?整體很協調,不會有特別哪一隻突兀不協調,而且光療好好摸噢!不管做幾次都一樣,每次都好喜歡,尤其我的腳指甲平常很醜又留不長,只有做完光療才會覺得腳指甲很美,每次都會忍不住想摸光療(哈)

 

 

undefined

 

 

▲另一隻腳他幫我的搭配是像彩色寶石的貼片,大拇指滿滿的好亮眼,每個角度都好閃亮,其他指就是搭配漸層與貝殼裝飾,有稍微變更模樣,但元素還是相同,緊緊的圍繞著我要的夏天。

 

 

 

 

// 小murmur:

最近好忙,腦袋中不停轉動著各種不同想法,想要做的事情太多結果文章每次打開都打沒幾句或者根本沒打就關掉,但覺得生活很充實不會只有帶小孩這件事,這反而讓我更開心,我愛生活是多面向的,單調的生活會讓我感到憂鬱,所以要不斷讓自己更進步。

這次光療就分享到這囉,下篇來分享一下我的秋季光療:)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