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HELLO

此篇文章已移至這裡囉~

 

undefined

 

▲他的菜單我有拿,菜單截角點炸雞可以打85折唷!我吃了兩次後面一次居然忘記使用,下次再去(握拳) 他的項目其實不算多,價格的話偏中上。

 

 

undefined

 

▲因為我吃過三四次了!第一次就是外帶吃這個紫菜飯捲,拿到時有點驚訝這個外帶盒未免也太高級,是很扎實的紙盒耶質感很好,價錢我記得$140,有附上泡菜酸酸辣辣的滿好吃,份量對我來說不多不少,我覺得有加起士很加分耶!讓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地吃下去,然後不知不覺就完食。

 

 

undefined

 

▲吃完飯卷隔天下午我就和K哥又到店內用餐,K哥點了「海陸辛拉麵」、我點了「辣炒年糕」,海陸辛拉麵我沒拍到照片,但是K哥說不錯吃,其實料也滿豐富的雖然是泡麵,可是湯頭不錯,吃完有飽足感,而且還附有甜點是韓國有名的一些小零食(我也沒拍到)好吃耶!

我點的辣炒年糕也好吃,很愛吃辣的我覺得辣度很夠,最喜歡那個魚板真的很好吃我超愛,吃完也是很撐。

 

 

undefined

 

▲重頭戲來了就是這個韓式經典口味的炸雞,附有醃漬蘿蔔。右上那杯是年糕串,好像是炸年糕加上花生粉,吃起來偏硬,如果有加煉乳跟軟一些會更好。

炸雞我吃第二次了還是好吃,但第一次的真的很好吃,不知道為何第二次拿回家有點冷,第一次的比較酥脆第二次偏軟些,但醃漬的很棒,辣辣甜甜的跟我在橋村炸雞吃的有像到,但橋村比較脆也比較辣,不過這個真的很值得吃,會忍不住吃完又默默再拿起一隻來啃XD

 

 

 

 

// 小murmur:

我終於在基隆吃到好吃又道地的韓國料理了!之前很想吃韓國烤肉結果去了一間網路評價不錯的好像很道地的韓國烤肉店,吃完我真的很失望啊~豬肉牛肉完全跟韓國不一樣,其實就是台式烤肉這樣,吃完那家後我就再也不在基隆嘗試韓國料理,直到遇見這家店我又燃起希望了阿!

寫完後又突然有些肚子餓惹(笑)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