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平日上班都是以淡妝為主, 所以眉毛與腮紅是我最重視的, 我本身眉毛較粗又黑, 一段時間一定要修, 而且是會修滿多掉的, 因為原先眉型不是自己喜歡, 所以靠眉筆來修飾變得非常重要, 這隻是在屈臣氏比較了一下所購入, 聽說評價也滿好, 這篇就順勢小分享一下囉!

 

 

undefined

 

聽說這一系列好像評價不錯, CLIO的產品一直都是開架式彩妝榜上有名的, 外包裝是感覺很厲害, 在屈臣氏試用後覺得筆頭畫起來比其他牌好畫, 雖然不太懂雙色設計的意義為何, 但顯色與好畫是我的選擇重點。

 

 

undefined

 

筆身質感不錯, 採霧面感設計, 印上大大的系列名稱。買的是深棕色, 原先染髮的顏色偏深。

 

 

undefinedundefined

 

雙頭可使用, 一邊是雙色眉筆, 一邊是刷頭, 畫好眉毛也很重要的就是梳毛刷!

 

 

undefined

 

稍微試色一下, 畫在手背上顏色不會太深也不過淺, 非常好畫及顯色, 只是雙色不明顯。

通常我只拿來畫外框, 描繪好自己想要的眉型, 但要記得眉頭千萬不能畫, 可以稍微畫出長度即可。

 

 

undefined

 

這是畫好的眉妝, 平日上班都是三兩下就畫完出門, 我覺得眉尾很重要, 所以一定會使用這支描繪出喜歡的角度與形狀, 中間則會使用眉粉填補, 之後有可能會去添購染眉膏, 這樣才感覺整個眉型一致。

 

 

 

自從買了這支眉筆後我就天天化妝, 即使原來眉毛修的不夠好也能靠眉筆來修飾, 所以對這隻很喜歡, 雖然我本身對眉毛也不是很內行, 不過就慢慢學習囉! 之後也會想要改變一下眉型, 所以往後看我的妝可能也會有所改變, 還有我已將頭髮剪為短髮了! 

最近要介紹SHOPBOP購入的新東西就會看到我的新髮型, 再分享給大家

Bye:)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