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出生開始,我的爸媽就會使用相機拍照紀錄我們的成長

不論是個人年齡的紀念或者全家的旅遊紀念,都會拍照將此刻的回憶抓住

長大後我和姐妹很喜歡不時的將照片再次翻出來看,每看一次就感到很懷念與有趣

然而比起使用現代科技存於手機或是硬碟,我更喜歡將照片洗出放入相本

因為想用同樣的方式為小蛙寶的成長留下紀錄,當然好看的相本是必要的

韓國文具用品向來簡約好看,我選擇從gmarket自行購入,實體收到很不錯。

 

undefined

 

本來想要直接在網拍上購買就好,但找不到喜歡的款式不然就是價格太貴

所以只好自己又上Gmarket找尋,剛好一起買遊戲地墊(之後會分享)

我選的這款封面就是簡單的字樣,可以容納100張照片

 

 

undefined

 

裡面是線圈的,封面看不出來,質感滿好的

 

 

undefined

 

 

相本背面是素色的,線圈藏在後面比較美觀

 

 

undefined

 

一頁可以放兩張照片,我已經洗了44張照片放入了

對了我是使用健豪照片沖洗,滿快的噢一張2元

 

 

undefined

 

還有附上小插卡,可以放入上一張圖的中間那邊

為每一張照片寫上文字紀錄,但我還沒寫就是

上次忘記一起購買很美的筆組了(扼腕)

 

 

 

 

哪裡買: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410301717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