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雙十連假沒有特別去哪,因為天氣也不好帶著一個小孩去哪都滿麻煩,只好找找基隆的咖啡店,隨便上網搜尋一下發現這家,隱身於老舊市場裡真的滿特別,雖然說在找這間時走上樓梯會感覺舊的有些可怕(哈) 但是很復古我一直覺得有種「不能說的秘密」的氛圍。

 

undefined

 

▲店內燈光昏暗,充滿著濃濃復古味,整間的裝潢擺設讓我腦中一直浮現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有播放著黑膠唱片的音樂,老闆與老闆娘很是親切呢。

 

 

undefined

 

▲因為帶著小蛙寶一起去,老闆有發現所以建議我們坐在比較大位的沙發椅區,是復古的長椅滿舒服的,店裡面的氛圍讓我很放鬆,如果自己一個人來點上一杯咖啡與小點坐整個下午會很愜意。

 

 

undefined

 

▲menu也走復古風,忘記拍內頁了,裡面的餐點還是用手繪的圖案,雖然看得不太清楚也不懂,但看文字也稍微懂了些XD

 

 

undefined

 

▲K哥點了焦糖瑪其朵,有小小拉花跟杯盤好搭,杯盤的花卉好美,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K哥好像說還不錯就是。

 

 

undefined

 

▲我自己是點「戀戀摩卡」,喝起來咖啡味偏重,比較沒有一般摩卡的味道,我以為摩卡是喝得到可可味的咖啡,但我自己也不懂咖啡就是,這家咖啡店似乎比較有名的冰滴咖啡,還有其他很特別的咖啡豆,如果對咖啡很有研究的來這邊應該會有收穫。

 

 

undefined

 

▲這盤是「初見多士」,是港式的餐點,我很喜歡。沾滿蛋液的吐司好滑嫩,中間包夾了花生醬,沾上些許蜂蜜口感不錯,甜甜又鹹鹹。如果花生醬再多些就更好了!

 

 

undefined

 

▲這道鬆餅我忘了名稱,吃起來很像三明治,是鹹點喔!裡面包著肉鬆、玉米、起士,份量不多比較適合女生,外皮脆脆的還滿好吃。

 

 

undefined

 

▲我和小蛙寶有在這張豪華的復古長椅上合照,K哥的拍照技術....我真的不勉強他(哈)

 

 

 

 

// 小murmur:

這家咖啡店對我來說算是中規中矩,可能因為我對咖啡沒有到特別熱愛或研究,所以嘴太柴喝不出與其他地方有任何不同,不過很適合文青來,餐點可以試試看,但是份量少了些,所以就顯得價格上偏貴,喜歡復古的人會愛上這裡,店裡還有賣許多小物,我走了時才看到,不過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介紹完畢!基隆真的好多地方可以去挖掘,希望未來有更多不一樣的餐廳出現呀~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