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又是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好長一段時間了呢,這次重整了一下blog主題,

現在發文只僅限於購物紀錄,以簡單分享為主,但也很樂於和大家分享噢!

還有非常重要的就是,這裡雖然只有購物時才會發文介紹哦!

但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 : rinanachen 。

 

 

 

 

 

好了前言廢話完畢進入主題囉!

這次是跟交易滿多次的stella購買,只是小小幾樣,

原本很喜歡日本春裝,但是價格還是不太可愛所以決定先觀望看看,

加上我跟K很愛Disney TsumTsum小娃娃,又看見很多日貨賣家都說四月要漲價,於是就趕緊買了!

Stella 是從事日貨連線滿久的賣家,一直都還滿喜歡的,出貨速度也算快,

大部分商品都以小物為主,偶偶也會有美國連線,每次都會附上發票及小糖果,算是我的口袋賣家名單之一。

 

 

這次一共買了三隻Tsum Tsum分別是米奇、米妮、小飛象,

原本是想買Duffy和Shelliemay,結果沒有(哭),Stella很貼心附上小袋子非常可愛呢!

另外一樣小物就是PJ內衣,不得不說個人非常推薦此款work bra,非常好穿又好看,胸型會變美喔!

我已經買過兩件了,還是會持續想買不同色(完全失心瘋)。

 

SEE! 排在一起是不是非常可愛呀~就算擺著也好療愈呢! 底部可以用來擦拭螢幕,絕對是辦公是必備的可愛系小物。

 

好的,介紹到此結束,歡迎大家到instagram找我與我聊聊及分享喲~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