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又是好久沒更新,sorry呀

最近剛買新筆電,終於能夠有多點的時間和精力來寫購物文了。

所以這篇來補上之前買給以自己生日名義購買的梨花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商品。

有看過我之前的分享文就知道我超愛Rinka的,設計的商品都好有質感。

雖然價格偏高,但我覺得偶爾買買也很OK!

 

 

 

 

好的,進入主題。

這次購買的兩樣商品是環保水杯和帆布袋,都是印有品牌LOGO的,是我最愛!

水杯是還沒推出就先轟動,超多人愛的,我請代購買也要等將近一個月(還是超過?我也不確定)。

帆布袋是考量到上班需要加上最近很流行這樣的帆布袋,所以就買囉~

目前愛用中⋯⋯

 

 

 

水杯造型屬於胖胖矮矮的,容量為350ML,就光拿著也很美呢。

 

 

帆布袋質感滿好,上面也印有白色星星,好可愛!十足的街頭塗鴉感是我喜歡的原因。

 

 

袋子背後有縫布標,日本製及材質的顯示,小小的我也愛!

 

 

 

 

『 Rina's murmur』

以上這兩樣皆是請日本代購,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代購賣家。有需要可以詢問我哦!

因為有新筆電,接下來就可以一直分享購物文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文章簡短單調了點(哈)

那麼,就下篇見囉~先預告:ZARA的SALE特賣購。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