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久沒有這支臭小豬皮卡的生活日記了! 因為他每天都滿搞笑的, 所以要打文章會太多篇XD

每件可愛、可恨的搗蛋事蹟都算小小的, 因此決定使用FB粉絲專業來記錄, 也想將拍他的所有照片在網路上留下, 不然我手機空間有限阿(吶喊) 每次都是因為照片而容量不夠(ಥ﹏ಥ)

歡迎大家不吝嗇按讚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bulldogpika/

今天這篇就如同標題, 是他的崩潰寄宿生活, 覺得非常好笑就分享給大家。

 

前情提要: 因為K哥跟朋友約好228連假下嘉義兩天一夜遊玩, 所以皮卡就只好寄宿於我娘家, 由我爸媽及妹妹照顧。

 

Day ①

 

undefinedundefined

 

上圖是第一天晚上皮卡相當無奈的神情, 因為家中籠子太過龐大帶去的話會要重拆再組裝比較麻煩, 所以這個籠子是向我家另一隻臘腸雪碧借來的, 空間大小對皮卡來說實在有點壓迫, 導致他進去後表情一直是這樣=.= 整個不爽到極點, 後來我妹放他出來牠就乖乖在自己的盒子裡休息睡覺。

 

undefinedundefined

 

皮卡不時的回頭看我妹, 散發出極大怨念, 感覺他憂鬱程度急速上升。他應該是很想家裡還有想說我跟K哥到底去哪裡, 所以不斷往門口看出去, 連我妹叫他也不愛理不理的(囧) 不然他平時看見別人都無敵興奮還會忘記主人XD

 

 

 

Day ②

 

undefinedundefined

 

一早收到我妹訊息, 原來皮卡會開籠子門, 整晚不睡覺跑來跑去(大驚)

我妹和我姊聯合將他關進廁所, 沒想到他拼命撞廁所門, 我媽放他出來時發現門上都是血阿!!

實在太狂了這隻狗, 為了不被關住什麼都做得出來, 媽媽我聽到覺得好笑又心疼。

 

undefinedundefined

 

第二天整日和我妹待在家, 因為天氣也不好不能帶她出去走走, 他就自己裝憂鬱, 也不太吃飯跟喝水=.=

 

 

undefinedundefined

↑左邊這張是我妹要叫他不能上去椅子, 拿棍子教訓他要讓他自己下來, 沒想到皮卡居然呈現這樣的姿勢反抗, 笑死我XD 只能說法鬥真是很有個性!

右邊則是因為它會破籠而出所以籠子便還回去給雪碧, 想說讓他睡自己的小窩, 沒想到他會偷偷趁人不注意爬到椅子上睡, 整個被我妹抓包, 只好讓他自己安靜的睡, 至少這樣他半夜不會亂叫吵鬧了! 整個太可愛, 好像一個饅頭(哈)

 

 

 

 

Day ③

 

undefined

 

↑皮卡算是很黏人的狗, 因為在家時我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因此寄宿時我家不管是誰要出去他都會想跟, 這張照片就是他極力想跟著出去的證明, 拼命的抓門阿~

 

 

undefinedundefined

 

↑皮卡為了吸引注意, 會故意搗蛋坐在尿盤上, 我妹拿他沒轍所以就幫他把窩換位置, 這天有些習慣寄宿所以就比較乖的會自己睡覺, 我爸也給他一件衣服, 他整個睡得很爽很溫暖。

 

 

 

Day ④

到第四天早上我跟K哥就速速回家去接他, 他看到K哥超級嗨(畢竟他本來就無敵愛K哥的), 然後心情也變好、食欲也不錯!

這幾天寄宿總結:皮卡之後大概無法出去寄宿, 以最近兩次寄宿經驗來看, 他是不太能夠快速適應環境的狗, 在家都很乖也不太搗蛋, 但只要去住宿別人家就會胡鬧、憂鬱, 看得我跟K哥也心疼, 所以下次只能讓他在家(請家人過來餵飯跟清屎尿), 這樣他也不會造成寄宿人的困擾。

 

 

 

 

 

#小murmur

阿! 這篇好流水帳, 純粹覺得皮卡很搞笑跟大家分享, 下次有關他的文章我再想想要用什麼主題寫, 而皮卡的日常生活都會不時的分享於粉絲團, 歡迎追蹤呀!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