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是一刻都不得閒的媽媽,無法整日在家育兒,就算帶著孩紙出門很辛苦也想出去透透氣,但是夏季的高溫會讓體溫高的寶寶大爆汗啊! 

因為最近晚上都會帶小蛙寶到公園散步,但畢竟還是很熱又有蚊子,所以很需要一台夾式風扇,這樣寶寶出門才不會因為太熱不舒服而哭鬧。

身為一位什麼東西都算講究美型的媽馬,風扇當然也要可愛好看但不廉價,萌萌家這台一眼就深得我心!造型可愛屎惹~絕對必購入。

 

undefined

 

萌萌家這台電扇有三種造型,其實每個都好可愛,當初在選擇款式我也是糾結了好幾下XD最後還是選擇鬆餅師。而實品就真的跟圖片一樣,也很有質感。

 

 

undefined

 

現在很多夾式電扇都能使用行動電源,這台也是哦!雙共電裝置,可以裝電池省去插著行動電源的線也比較不會勾到。

 

 

undefined

 

開箱照我忘了拍,就拿官網照給大家看了~噢對我是上蝦皮購買的,真心覺得蝦皮是每個媽馬的好幫手,因為運費很便宜,又什麼都能在蝦皮買到,很適合帶小孩不便出門的媽媽。

 

 

undefined

 

從蝦皮下單買風扇後,我又為了這隻風扇去買小米行動電源,美型又好用,兩個東西一到貨就立馬使用。風扇插行動電源滿不耗電的,所以行動電源充滿電我已經使用好幾天了都還是滿格電(拍手)

關於風力呢,很多人覺得不是很大甚至覺得很弱,當初在看這台評價時也在想到底要不要買,考慮很久後決定下單,因為型漂亮外,至少他是大牌子比較有保障,也不會因為風力過強或怎樣而燒起來,另外就是我收到後其實也很擔心風力弱,但插上行動電源開啟時覺得不會阿,滿剛好的!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聽說使用電池的話風力會超弱。

我把他夾在推車橫桿上,但似乎不太緊,感覺很容易掉(的確是掉了...) 夾的地方有貼黑色防滑墊,不過第一二天就掉落,還要自己重黏回去,最後我是夾在寶寶的扶手上面才不會掉。

 

 

undefined

 

每天晚上推去公園散步運動,有電扇伺候整個很爽的小蛙寶,而且還會爽到睡著(笑)

 

 

undefined

 

週末陪K哥去比賽也一樣帶著讓小蛙寶散散熱,躺得算開心啦~

好der,分享完畢,希望有幫助到想買的人。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