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這篇又要來分享另一個手作奶嘴收納包。為什麼呢?那就是原先的那個居然搞丟了,一個好歹也要四五百,弄丟除了媽馬荷包哭泣外,就是寶寶瞬間沒有了奶嘴與平安符,重買奶嘴後也一時沒有收納袋只好使用最普通的奶嘴鍊。

最後我又忍不住幫他重買一個,這次的比較便宜,布料還能自選,喜歡程度比上一個還高噢!

第一個奶嘴練收納袋回顧文:http://rinana619.pixnet.net/blog/post/222767176

 

undefined

 

小蛙的第一個奶嘴鍊收納包我是在pinkoi買的,而這次的是在蝦皮。其實蝦皮的一些收納包都很便宜,價格約$100~$300之間,只是很多我覺得太大眾或者看起來有些廉價。

這次買的這家我先前也有看,只是賣家做的沒有我想要的款式,所以作罷,結果這次我鼓起勇氣(有什麼好害怕?)詢問賣家能不能幫我客製修改尺寸以及款式,我們兩人就討論了好些時間,我跟他說了需求:收納袋不要太大+與奶嘴鍊結合。其他就交給賣家全權設計了

客製商品可以自選布,我選了淡藍色獨角獸圖案,有小燙金喔!而且好像是二重紗布料,摸起來很柔軟,比上一次那個布料還好。

 

 

undefined

 

因為選的是藍色布,賣家會幫忙搭配藍色鈕扣,內裏是藍底粉點點,有夠好看!收納袋尺寸約為8公分,比上次的大一些,但也相對好放了。

 

 

undefined

 

↑給大家看看小蛙實戴照。真心推薦各位媽馬要為寶寶準備這個,因為奶嘴沒有收起來很容易東沾西沾的,會有很多細菌存在還有棉絮,為了寶寶的健康收納袋真的必備。

 

 

undefined

 

↑奶嘴鍊長度還滿長的,如果再短一點點更好。這個奶嘴鍊收納袋是個變形金剛,全部都可以分開使用,之前的那個也是可以,但他鈕扣是作在收納袋上,分開使用就會看見鈕扣在那,況且夾子部分之前的是縫死的,這個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拆裝。

 

 

undefined

 

↑這塊獨角獸是日本布料真的好好看,價格是大家最關心的,這款只要$250。吼應該還要再訂製一個才對,不然拿去洗就沒有可以替換的了。

 

+賣場連結+

兜兜wonderland >> https://shopee.tw/kaychen1031

 

 

 

 

 

小murmur//

現在有很多社團都是手作販售,比如圍兜、口水巾等等,布料都能自選,很多都好可愛,但是布料很重要,看過很多布料都很普通,所以建議媽馬要做的話可以選擇一些不常見的日本布,不容易撞之外也比較有質感,以上推薦給有小寶寶的媽馬哦!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