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一直以來都是習慣使用眼線液,但內眼線地方常常畫不太上去,後來想說換用眼線膠筆試試看,考慮了一下買了這隻。好不好用請看內文XD

這隻是參考ptt美妝版網友推薦所購入,買的是深茶色,這篇試用給大家看看。

 

undefined

 

↑我買的是深茶色,考慮到以往使用眼線液是純黑色,但是畫起來眼神很銳利會感覺很兇又濃妝,這次就試試溫柔的茶色。介紹是說持久而不暈,防水也防搓揉這樣。

 

 

undefined

 

↑這隻是採旋轉式筆芯,暗紅色筆管跟他有名的睫毛膏一樣富有質感(睫毛膏我也有但真的沒有那麼好用)。

 

 

undefined

 

↑試畫在手背上滿滑順的也顯色,如果下手重一點顏色就會像黑色,線條偏粗我想應該是無法拿來眼尾勾勒。

 

 

undefined

 

↑購入的這幾天都是用這支畫眼線,在內眼線是還滿好用的,外眼線及眼尾就是稍粗了些,有點不精緻,但整體來說算好用。

 

 

undefined

 

↑整天下來其實還是會暈,暈的地方在眼尾下方,所以真的要兩三小時就照鏡子注意,必須擦掉補妝。還有就是防搓揉這方面也還好,用手去碰也會有點沾染,會感覺眼妝髒髒的。

 

 

 

 

 

// 小murmur

這隻眼膠筆算是不如我預期那麼好用,所以大概也就只會買這次了!等用完再試試他牌,所以現在我每天奮力使用,就是想把它用完啊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