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這塊氣墊粉餅是好友贈送的,他跟以往我用過的氣墊粉餅不太一樣,重點是包裝簡潔大方真是討人喜歡。最近是我的心頭好,天天使用啊!但其實剛開始看到包裝還真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呢XD

如果你希望找一款夠服貼又具有亮澤感的粉餅,那這塊我算滿推薦的。

 

undefined

 

↑開盒後長這樣,粉撲有"A'PIEU"字樣,跟一般許多氣墊粉餅設計一樣是上下兩層。前面說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氣墊部分不像其他牌需要按壓比較大力才會有粉底液出來,這個就只要很輕很輕的按壓即可,太大力會太多非常浪費。

 

 

undefined

 

↑這張是已上妝前保養&防曬霜&女神霜後的樣子。是說最近皮膚滿穩定的,因為有買一款好好用的煥膚霜,聽說可以縮小毛孔讓肌膚緊緻,我很喜歡的名媛夏黃廉盈也有使用呢!

 

 

undefined

 

↑上完這款氣墊粉霜後的樣子,肌膚色號白了一階但卻不會格格不入不自然,我覺得很服貼也不太浮粉,而且超有光澤!韓國美妝就是很強調光澤感,在遮瑕方面算還好,但我覺得日常妝容其實就很夠用了!而且氣墊粉餅真的很方便,出門與補妝只要帶上這盒就好,輕輕拍壓就完成底妝!

 

 

undefined

 

↑平日在家帶小孩就都是簡單使用這塊粉餅當底妝,加上Jill stuart的腮紅,簡單就完成自然又有好氣色的妝感,非常適合媽馬呢!氣墊粉餅是媽馬的好朋友。

 

 

 

 

// 小murmur:

這篇好簡短XD 但真心覺得好用耶,因為我之前用過滿多款氣墊粉餅(有IOPE)可是好多就用完了,感覺沒有這款這麼服貼又遮瑕,這款我每天使用(我妹也會用)至今一個月了還有滿多的,CP值還滿高的,我用下來也不致痘,真是我的心頭好。

像這種底妝產品日新月異,根本每個月各大品牌都在出,真的要試會完全試不完呢,下次想要購入YSL的氣墊粉霜,屆時分享給大家。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