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電腦版瀏覽才能看到完整文章內容哦。

看了好久終於入手這隻唇粹,已經火紅很久了現在才使用整個跟不上潮流誒XD 但沒關係,現在買了永遠來的及。在化妝上我最最在意的是腮紅跟唇彩的部分,因為這是最能夠顯示好氣色的部位,如果沒有腮紅跟唇彩會感覺人沒有精神,而且拍照會太過樸素就像素顏,所以絕對很必備!

這隻唇粹入手了幾天,想快速的分享給大家,目前對他的愛是100分。

 

undefined

 

▲外盒是黑色的加上銀色壓紋字樣,還滿有質感。對了我買的是500淡粉襯裙,好像之前也紅了一陣子。

 

 

 

▲唇粹整體很有質感,顏色看起來像是豆沙色,會選擇這個顏色是因為原先想要顯白的大紅色,但考量到要擦紅色系的話就必須是完妝狀態,如果沒有化妝只擦唇彩會很突兀就有點好笑,所以500看了很多試色覺得這色日常就能使用,而且不論有沒有化妝都很適合又自然,既然買了就是要常使用嘛所以第一支GA純粹就想買可以經常使用的,這樣才不浪費她的美。

 

 

undefined

 

▲試色一下,好像唇膏都要來一張這種試色照。顏色算粉粉的但又不是那麼粉(這什麼鬼形容),我覺得這隻就像是成熟一點的、大人味的粉。

 

 

undefined

 

▲這是我的素唇,本身的唇色不算深但就是有些無血色。這張除了唇彩沒上之外其他我都完妝了(睫毛沒有X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支刷頭會沾取太多,所以我會在瓶口稍微塗抹一下,讓刷頭不要一下子沾取太多唇粹,也避免過量問題,另外每次上少量唇粹,太少就補也比較自然,不會太過厚重。

 

 

 

undefined

 

▲塗在嘴唇上好美,都感覺嘴唇很粉嫩,而且沒有唇紋,這隻質地很柔滑,能夠修飾唇部紋路,真的超美!因為我很怕有些唇膏每次塗上都會很顯唇紋,會看起來嘴唇很乾一點也不水潤。而這隻其實很能夠遮蓋原本唇色,塗完後會覺得氣色好好。

 

 

undefined

 

▲我有嘗試再塗上一層看看,顏色更粉了但也更接近外觀的粉豆沙色,薄塗跟厚塗是兩種不太一樣的風格,但我都很喜歡!(請原諒我沒拍單獨唇部照片)

 

 

undefined

 

▲前面都是偏黃光之下拍攝的,這張是純白光,顏色很自然不會突兀,而且我覺得他不會顯黑,是可以放心入手的安全色。

 

 

 

 

// 小murmur :

自從買了這之後就打定主意下次要再買一隻紅色系,因為我的唇膏顏色都比較適合日常生活,是時候該來隻大紅了吧!大紅色會顯白又很有氣勢,也可以拿來做漸層唇色,是說GA的唇粹買過一隻後會突然變得很想搜集全色號,這是什麼魔力XD

好der分享完畢,最後要說的是我可以幫忙代購,限量5隻,色號請留言給我,我會開蝦皮賣場已供下標,價格$1060。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