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部落格搬家了~

此篇文章已移至這裡

這是面膜不是遊戲。這樣的外盒包裝好童趣,看到就想起小時候很愛玩音速小子遊戲。最近買了這組發光面膜,glamglow在台灣好像還不是那麼常見,但他的發光面膜已是全球火熱了!這次我先小試身手的購入這組週年限量版,容量比較小適合想嚐鮮的人,敷過好用再回購就好也比較不浪費。

這款是「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這篇來分享給大家參考。

 

undefined

 

▲外盒包裝有夠可愛,怎麼捨得丟掉,但留著也不知道要幹嘛XD 雖然是不同圖案但內容成分都是一樣的。

glamglow是很多hollywood女星和超魔都使用的救急面膜,可以快速感受的面膜帶來的效果,長年都是火紅的保養單品,而且他是那種乾了以後能夠直接以手將面膜撕掉的,不會有像一般面膜那種滑膩感,也不用再次水洗,相當方便適合懶人。

 

 

undefined

 

▲紙盒上方也有很可愛的側面跳躍,整體質感很好,因為是發光霜嘛所以連紙盒都做得閃亮亮。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這兩樣是附贈的試用品,一個是另一款發光霜、一個是乳霜。

 

 

undefined

 

▲收到當天晚上立刻拆封試敷,這款式藍色的,擠出來質地濃稠然後很閃亮。

 

 

undefined

 

▲因為太濃稠用手塗抹好容易到一半就乾了,所以我建議還是要使用面膜刷應該會好些,是說因為是藍色的關係,塗完之後覺得自己根本是納美人(哈)但是我覺得好好玩,第一次使用這種像是金屬色的面膜,我感到新鮮有趣,面膜有滿濃的椰子油味道,應該還有其他味道但我說不上來,總之滿香的,就來敷完都還會聞到的那種。

 

 

undefined

 

▲先來張使用前照片,已卸完妝+沒有上任何保養品。

 

 

undefined

 

▲藍色泥狀塗上去真的好像納美人,但是太快乾掉導致很不均勻,需要購入一隻面膜刷才對。味道很香,只聞得出椰子味,但聞久了覺得好濃有點膩。

 

 

undefined

 

▲其實這個面膜是乾掉後用撕的,但我塗得不均勻有些地方厚、有些地方薄,在撕的時候沒能夠撕得很乾淨,撕完大部分之後還是有用清水洗掉殘留的面膜。
神奇的地方來了!原本有點黯淡無光澤的肌膚變得好亮,我自己洗完後用手摸覺得好滑,我姐也有一起敷,他也是這樣覺得。原本感覺不出哪裡有變化,但照片一對比之後發現,我跟我姐的共同點是臉部肌膚「一致變亮」,所以發光面膜就是這樣來的嗎?這是我用過不管泥狀或者片狀面膜最明顯感受到效果的一款。

 

 

 

 

// 小murmur:

認真覺得這個面膜紅的不是沒有道理,是因為敷完後就可以立即看見效果,難怪很多明星拿來當作救急面膜使用,而且他好多款很多顏色超好玩的啊!要不是因為在台灣賣太貴,國外又不好買需轉運,我會再去買其他款使用。

工商服務一下!最近親友有在經營代購,會賣一些我介紹分享的東西(也有母嬰用品),價格都滿優惠,只是小本經營,是希望跟客人就像朋友般分享所以代購費只賺一點,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社團或者FB粉絲團。

✔︎ FB 粉絲頁:Girlsss Select

✔︎ FB社團:+ Girlsss Select + 美妝雜貨歐美日韓代購

 

 

 

 

 

undefined

arrow
arrow

    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